与 Tiny Rabbit Hole 的钩针编织艺术

Tiny Rabbit Hole的历史

Tiny Rabbit Hole 已经运营了 4 年,Angie 在她 10 岁时就接触到了这门艺术! 她在 Carousell 因其创造性设计的毛绒玩具获得认可后,发现了自己的使命。 最终,Angie 和 Terrix 租了一个地方来启动他们的工作室。

Tiny Rabbit Hole Pic 1

突破创意界限

在攻读设计学位的同时,Angie 觉得走这条另类的创意之路让她觉得自己作为一名设计师更加脚踏实地。

钩针艺术的潜力是无穷无尽的,当她钩针编织时,她会感受到自己的内心。 Angie 与 Terrix 一起冒险进入这个领域 - 一位通过摄影,将毛绒玩具赋予生命的聪明才智之人。

 

Tiny Rabbit Hole Pic 2

将兴趣变成事业

来自客户的爱和支持使他们想要创造更多毛绒玩具。 他们见证人们如何真正享受他们的作品或工作坊,成就感真正推动着两人前进。

“我们从观众那里发现了他们最喜欢的菜肴,这让我们制作了许多与食物相关的毛绒玩具。” - Terrix

Tiny Rabbit Hole Pic 3

保持灵感,永无止境地创造

Angie 从日常用品到客户的特殊要求中汲取灵感。 它可以像他们的观众最喜欢的食物一样简单,比如他们为好玩而制作的 Milo 恐龙毛绒玩具,或者 Terrix 要求一个有小手和小手指的霸王龙。

 

Tiny Rabbit Hole Pic 4

入门技巧

从一个合理的目标开始 - 初学者可以使用基本形状来制作仙人掌等可爱的毛绒玩具。 从那里,您可以稍后提升并钩编复杂的形状。 最后,在新加坡快节奏的生活中,这对二人组希望他们所有的学生在与他们一起学习钩针编织回家时都能感受到宁静!

Tiny Rabbit Hole Pic 6

通过 Tiny Rabbit Hole,与 Terrix 和 Angie 一起进入多彩的钩针编织艺术世界。

  • Tiny Rabbit Hole
  • 地址:62A 史密斯街, #02-00 新加坡 058964 201
  • 电话:+65 9630 1238/ +65 9230 4874

 

tiny rabbit hole pic 7
× How can I help you?